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没事~

有看我blog的人~
相信看我到写到很emo的文章吧>_<~

如果你们担心我的状况的话~
真的很不好意思!!!


恩...
失去了他我的确很难过...


重点是我们没有在一起xDD
所以也不算"失去"吧~
(恩...我在说废话~~)

其实我的世界没文章那样~
写的太黑暗了~

然后~
我的伤也好了~
不痛了~

现在在意的是另一件事情~~
我要赢~不可以输~
怎么可以输呢?!^^
我可是国色天香的王晓玲也^^
嘿嘿嘿~~

又开始自恋了~

好啦~
文章写得很emo~是我不对~是我不好~
-_-
也许这就是年轻人的作风~


好吧~
我承认=x
“为赋新词强说愁”

(至少还可以证明我是年轻的!!!!)

嘿嘿嘿~
让你们担心了~
抱歉~

本公主向你们一鞠躬啦>_<~

也谢谢你们担心我=)
至少我知道不是一个人伤心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