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真的~不喜欢~~

我真的不喜欢~~ 真的真的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帮姐卖鞋!!!!!!!!!!!>_<

哎哟= =
好啦= =

是我懒行了吧? 是我懒可以不? 是我懒~~是我懒~~


我很讨厌那一大堆的照片~
弄到我pendrive laglag dei~

开一个靴子的file要等半分钟~

(30秒真的很久!!!开一个file竟然需要等30秒!!)
很讨厌~


我很讨厌等照片上传~
而且其他电脑总是下载着其他东西~= =

上传一个文件需要等半个小时~
很讨厌~



我很讨厌把那些照片的内容~价钱等~
一个个copy~paste~

再按enter enter给字整齐~

而且我还怕会把不同照片的内容paste到别的照片去~

很讨厌~



我很讨厌tag人~
tag了几千个人~
很怀疑到底有几个人真正去看?
会不会有百分之五十~都像我??

(我会一个个删除/移除人家tag我的照片/名字= =)

我更加讨厌...
每次辛苦tag完几千个人,
按save后~

该死的FB会出现问题然后没有save到我tag的人~

害我必须从心tag过~(这问题时常发生~)

很讨厌~




我很讨厌去应付难搞的客人= =

我不习惯嬉皮笑脸的对待买一个人~
我更不习惯每一个句子都加个笑脸给人家~
为的是要他买你一两双鞋~

说好买上5双才免邮~10双有扣~

还不停的问你~

“可不可以免邮费?”
“我买两双可不可以扣?!”

心里曰:欠打么?

应付完这些

很好~

货寄出去,说好会在10号——15号之间拿到~

9号打来问你“我的货几时到啊?
“10号——15号之间拿到哦^^”
10号send来给你“为什么我的货还没来?!”
“10号——15号之间拿到哦^^”
11号发站内信息说“我的货到底几时会来?你不要骗我哦!”
“10号——15号之间拿到哦^^”
12号上FB问“我的货来了吗?”
“10号——15号之间拿到哦^^”
13号骂“我等很久了哦!!到底几时会来?!!”
“10号——15号之间拿到哦^^”


然后~终于~
14号“不好意思~货在今天收到了~~~~”
我无言“。。。”

wat the F...!! flower^^...
花儿花儿生的真漂亮^^.........


= =
haiz~~ 好啦= =
我是在抱怨~

我讨厌麻烦- -|||


可是假期到了= =
本公主没零用钱了T_T

(公主不是钱来伸手~衣来丢厨~的吗T^T)

说得很心虚= =

要赚零用钱只好这样咯TT


哈哈~
最近又要拼了~
Baga HimeY才不会那么容易服输>_ 加油~^^~



P/s:
姐~看到不要打我~ 我可是为你说出了心声呐~~~~~~~~~~!!!
(这句也说得好心虚-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