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感触xD"

突然觉得自己是笨蛋=)
之前竟然浪费时间和一个不可以失去的朋友争吵=)
现在绝对不会重蹈覆辙~

还有~
竟然有时会忽略一些人~
真抱歉=]
以后不会了^^

至于最笨的行为~
就是浪费了那么多的泪水~
抱歉~
真对不起自己~让自己受了那么多委屈~
从今以后再也不会了^^


玲~
你真笨叻~
现在才觉醒~~~~


现在的年龄真的真的不适合谈【爱情】~
我真的还太小xD"
搞不清~也不想搞清~~

你们~
全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别提什么情情爱爱的~~
本公主目前抱着单身主义的想法啦xDD"




祝我活得幸福~~
祝全世界都活得幸福!!!!~







柔dear2~接下来的日子都要开开心心的过哦^^不可以让眼泪获胜!!我们是winner~不要做loser~~懂没?!!!记得记得~你还有我哦~最爱你了~deardear~~~~~~~xDD"


安哥~你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啦xD不可以说我们忽略你哦~我们可没有~我每次都有想到你~~日想夜想的那种啦xDD"

梁安格~~你这个baga有时的想法真的很想打你xDD"不过没办法啦~谁叫你是我好朋友xD勉强让一下你咯xDD"

啊栋~不要什么东西都放在心里不说啦~我们是好朋友嘛~你什么都不说我们要怎样聊啊??好朋友都变得不好了咯xDD"




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对不对??
毕竟流着同一种血嘛xD"
永远不会分开^^
永远哦^^

阿公~安
阿嬷~梁xD"
爸爸~栋
妈咪~柔
女儿~玲

爱你们哦^^MuackkKKK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