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分享~我的世界之最~

好东西是需要分享的^^























光豪
























佳镁
最亲爱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最让我有安全感的老师~^^~





















最敬爱的大姐~^^~




















感情好好的姐妹们~^^~






































好好吃得蛋糕^^



















哈哈!have bb or not??
是不是有了baby??!



THE END!!~^^~

3 comments:

  1. 光豪那张不错哦!有我喜欢的大男人气息!只是少了安全感!因为看起来就像花心大萝卜!XD不要给佳镁知道!不然等下她来打我!(*^__^*) 嘻嘻……不过~我们的合照当然才是最好看的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你想讲的是“你”的照片最好看对不对!别揭示了!解释等于掩饰!mi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了^o^
    阿可阿可~你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