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Micheal..jacksoN.....


MicheaL JacksoN

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
对,他就是乐神——麦克杰克逊
当初对他的印象是被爸爸和媒体感染的
当时,看见报纸上写的都是他恋童癖的报道
心里对他,超、级、反、感!
当时心里想的是,怎么会有这般变态的人!简直天地不容!
日子一久,也就渐渐忘记他的存在~
上几个月,迷上一首叫"You ARe NoT AlonE"的歌
当初不知道是谁唱的,只知道唱这首歌的人声音很有魅力
把我深深吸引着..我这个人嘛~一疯狂起来是很恐怖的~
凭着我又八卦又打破沙包问到底的个性~
我上了youtube找U ARE NOT ALONE这首歌~
一开他的MV,整个人惊吓~原来是micheal jackson唱的!
心里就想:哼~这个人除了唱歌跳舞好玩好听之外,其他都一无是处!
直到上个礼拜,上去KUANTAN比赛,和思华send messenge的时候..
思华就告知给我听..micheal去世了...
当时的心情也没怎样,就只是淡淡的遗憾~一个天生的表演者就这样逝世了...
恐怖的是~在思华告知他去世的前五分钟..我还在和啊可讨论他的you are not alone这首歌...

比赛回家后~就开始翻阅报道,看看他是如何逝世的..
一看..我就欲罢不能....开始慢慢地了解他...
他整容是因为童年的阴影..他那无清的爸爸时常虐待他、损他
说他丑,鼻子最难看....
他没有恋童癖……那个小男孩会那样说是因为他被注射一种被医学禁止的药物!!
可以使记忆混乱、会让人家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的药物!!!
他的皮肤病没有漂白...他是得了一种叫白蚀症..导致皮肤越来越白..

因为有专家表示,目前的科技,没有一项能使皮肤漂白!!!!!!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非得要等到他去世后才来澄清这一切..
太迟了,不是吗?!

我好崇拜他...我姐姐说过..将来她死了,
如果上了天堂,希望会在天堂遇见他~和他做朋友..陪他说话..
我没有那样的想法,我觉得我不配...
我之前那么的误解了他..非得等到他逝世后才崇拜他...
我好...可惜...为什么我之前不相信他~?
我只想说,如果我真的上了天堂遇见了他..我不会粘着他和他做朋友..
我只会默默地在一个角落看着他就行了!
他生前已经被好多人骚扰...我不希望他死后继续被他的歌迷骚扰...
所以,如果可以,我会默默地看着他,绝不会打扰他~!

~MicheaL JosepH JacksON~

~I loVE U~
~I Support U N 4_eveR~
~You arE noT AlonE~
~BecausE yoU HAve me!~



我不会哭天喊地的叫你别走,或者叫你别离开我们..
因为我知道..你在天堂,会活得很快乐!
MIchaeL,祝你幸福!也祝我!















迷恋这个样子时候得他~好帅!



michael,安息吧!
you are not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