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冤枉啊/感谢你们^^

冤枉啊
搞什么啊!
被人冤枉><!
还要是那种对我来说是很天方夜谭的那种事!!
我不想活啦!!!!!阿可!都是你害的~~
(什么?你想知道你害我什么?comment给我!)

感谢你们^^
桂玲~
谢谢你^^
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轻轻地拍我肩膀让我觉得我有勇气撑下去!
谢谢你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我们身上~
毕业后不要忘记~我们曾经一起说过~

我们要做好朋友!~^^~


果然^^同样都是有“玲”字的人^^哈哈哈!
谢谢你^^也一样爱你哦^^

阿珊~也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和她解开心中的误会~
谢谢你总是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但也很对不起~
因为我弄到你有一点被他们排挤~
我曾经一度还以为你是假装和我好的人~
对不起~
我们彼此也许不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还是能好好聊~还能聊出彼此的看法~
这样很难得噢^^我珍惜你~fren~
谢谢你一一帮我解开他们对我的误会~
谢谢你的泪水~让我好感动!^^
谢谢你的安慰~
让我觉得原来除了阿可也有人能够理智的来中立想看是谁的对与错~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
谢谢你的理智~谢谢你的support
!^^
不要再为了那句“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那一句话哭~
那个人也许是因为“一时之气”~
加油哦!阿珊~
当然~我也是^^

小小声一起说~我们要做好朋友^^

8 comments:

  1. 谁冤枉你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你相信我~我不是在说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害了你什么?我想知道...我现在才知道...我多久没问你的私事了...很抱歉...原谅我...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我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却那么的不了解你...

    ReplyDelete
  4. 好朋友不一定是非常了解对方才叫好朋友~有时候~我比较喜欢静静陪着我的朋友~^^
    就是你崇拜的那个人的那件事咯!!!给人家误会是我><

    ReplyDelete
  5. 虽然过很久了~
    不过我还是说不用啦~
    你这个瓜要多关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