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一切从头开始,我,会后悔吗?不会~因为我是王晓玲!

对!后悔。
在我人生中(讲到我很像很老将,不过是真的老了啦!变老人家了T.T)
时常会出现犹豫,后悔,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
我,其实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开心
我,其实心里想的都是很犹豫的事情
犹豫什么?后悔什么?都说过啦~
很多咯~xD
好,说正经的

后悔嘛....要从中一说起...认识我的人大多数都知道
我中一时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张可为
我和她一见如故,相逢恨晚,因为我们的性格,话题,兴趣都一模一样
才过不久,我们便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了
可是,有着太过要好的朋友会遭来妒忌,我的噩梦来了~
所有的朋友都来挑拨离间的对她说了我的一一不是,使他对我残生误会
当然,很戏剧化的都让他们得逞了~我和她,绝交了(伤心事)

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时,竟然没有一个人要理我...
所有人都受了他们的影响,一一跟我翻脸
不只这样,秀雯还带头叫所有乐队和我要好的人和我翻脸........
乐队比赛时,完全没有人理我,去shopping时,也完全没有人陪我
我也去傻傻的跟了诗颖思华桂玲阿霓他们~
那天真的谢谢他们陪我,不然我当天真的会找一个洞把自己埋起来不见人算了>< 当时的我,决定了,不再去乐队
反正也不会有人在意~吧..
之后阿可知道了这件事情,她帮助我从新站立起来
在假期教导了我很多事,也影响了我很多很多
性格也被他影响得非常好练~非常平易近人(事实嘛blek)

中二来了,开学了,我还是不敢面对pancaragam
我怕遇到那些不理我的人,对我的冷言冷语
是阿可~他本来对乐队完全没兴趣的
为了我,他硬着会被排球教练骂的风险陪了我进乐队
他也在乐队的表现很好,由于我性格改变的关系
大家都和我和好了,也都慢慢的亲近我
我的朋友慢慢的多了,带头叫大家和我翻脸的秀雯见此也亲自来和我说话
(这就叫现实的人)

当时的我,第一个犹豫和后悔的感觉出现了
我当初是不是应该不要认识张可为比较好?
第二第三的犹豫后悔跟着出现
当初是不是要时常来练习比较好?
是不是很早性格就应该变这样就不会被排挤??
当初中一不要变坏是不是比较好?
要不要和那些“朋友”好回?
会不会再受到朋友的伤害?
(你们不知道,也不会知道张可为那件事把我hurt到多重)

哈哈
当时防备心重的我对自己说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就算你后悔事情也不会重新来过,也告诉了自己,不要交任何朋友
就算他们是真心的想和你好回,也不要接受他们,免得再受伤害

我又亲自把友谊之门关上,不交任何朋友,不和任何人会所话
阿可很有耐性的听我诉苦、抱怨
他开导我,说出他的想法,然后,我自己的自怨,烂想法都抛到一边去了
我不再在乎别人多我说些什么冷言冷语我告诉自己,
我只要做回我自己,真实的自己^^

曾经想过很多~

如今的我..如果可以从头开始...
我,会想要从新开始吗?
理智告诉我,不会~

如果可以从头开始,我会去不要认识张可为吗?
不会~
因为其实她,也给了我一些美好回忆~
没有她~我先在画画的技术不会那么好~(哈哈,好恋一下)
没有她~我不会再和阿可重逢~
没有她~也许我现在和阿可也只是hellobyebye的朋友~

如果可以从头开始,我会不组织卡通之家吗?
告诉你~我不会~
没有卡通之家~就没有现在的我~尽管现在的卡通之家友谊大大不如从前..
但我还是不会后悔~!没有卡通之家....现在我不在乐队........
也许会有很多人想要我退出..又或者也许这只是我多想...
但是~我嘛~我王晓玲叻!那里可能那么容易被人影响的!
我就是我~

除非是乐队炒掉我~否者嘛...
答应过他的事情,我是不会反悔的~^^~
嗯哼?你问我现在在乐队快不快乐?告诉你!
我现在也许很不开心~
但是,我相信,在乐队的我,是不会摆臭脸的!
尽管被人欺负~还是欺负人~还是不爽人~这绝对不会从我脸上表现出来~
就算表现出来也只是演演戏,不是出自于真心...
了解我的人才知道~

因为我是王晓玲~!

3 comments:

  1. 要从过去的失败,吸取以后让你成功的经验!加油!




    ~JeSs~

    ReplyDelete
  2. mojiro des~gambateh des ney~重复相同的话:有我陪你~Forever Best Friend~

    ReplyDelete
  3.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事情~你自己也说过吧~哈,我想法很孤僻的
    o(*^__^*)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