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他‘又’...

‘又’喜欢上一个人了...
没错~“又”!!!
form1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S班的人~全部人都笑~
还是没放弃...继续喜欢~尽管连都对冷言冷语~
form2到了~很不幸的和同班~告诉我还是喜欢~
不过过了几个礼拜..告诉~喜欢上了一个form1 E班的小妹妹~
哈哈...心里其实在想~不会又暗恋到form3吧?
结果估计错误~在暗恋E班的小妹妹的两个礼拜后...
喜欢上了一个S班的小妹妹~当然也是form1的~
喜欢~也喜欢~
看得出~其实很喜欢很喜欢~
不知道做错什么事情...要和分手..拼命挽留..结果~没理~
也都不再理~
心里其实很伤的吧...~到了年尾..又和说~喜欢上了的一个好朋友..E班form2的~
告白~也接受了~因为很喜欢~
刚开始很好~不过,才几个月~就和提出分手..
很伤~却一脸不在乎的样子...说始终喜欢的都是~
很生气~想出了一个报复的计划~
那个计划很成功~
不过却深深的伤害了之间的友情~
也没再理~也淡淡的承受痛苦~
过了几个月~告诉...还喜欢~一直都很喜欢~
知道~一向来都知道~
可是..却因为吵架~
就因为这样和发脾气~说什么都是因为才会和吵架~
很莫名其妙= =又没有人叫面前讲坏话~
好朋友~当然会和吵~
也和吵~
他们之间的事干嘛啦来这里==
现在~他们和好了...可是,我呢?
他们却留下了我..忘了我~
从不在意,在意的是?
天~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曾经超级要好的朋友...
要我两个都不在意都很难吧?
告诉~其实很在意!
比在意更加在意!
还有!个人认为比较在意咯!


过了不久~看见的blog~
又喜欢上了~= =
对~看见颜色不一样了吗?
没错~又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唉~怎么那么倒霉?
竟然曾经和一个这么花心的人做过好朋友~
我不知道是谁~但是希望不要被追到~
因为不想再有任何人为伤心~被玩弄!

my god~原谅我的隐瞒~

6 comments:

  1. I know who is he~He already so stupid la!!!Your boyfriend don't like him!He is a realy 'flower heart big carrot'XD

    ReplyDelete
  2. ya XD~the girl also stupid~the world have many boy~she dont' no??hahh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噢是吗?
    这是坏话哦...??呵呵...
    不用紧拉~
    我没有注明谁谁谁~
    只是要给某些人对号入座罢了^^
    谢谢你提醒噢~爱你呀*^^*

    ReplyDelete
  5. 乐乐来看咯^^aiai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