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对!我崇拜他~

爱情?哈!以前的我非常崇拜这两个字。
对!崇拜!怎么说呢...erm...就是非常想拥有爱情
哈!

当然,以前的我还小,还不知道情为何物~
以为崇拜一个人就叫做,喜欢和一个人玩就叫做,对一个人有好感就叫做
当然,这些不足够称作为“”。

爱,英文叫LOVE
跟我读一遍L.O.V.E
love

我信奉天主教,我爱天主。
有一个人问过我,爱一个人容易,还是爱天主容易?
想都别想了这个问题,答案?当然是爱天主容易
你爱天主,天主也会爱你
无论你做错任何事情,
只要你肯认错,天主就会原谅你。

爱一个人并不简单
你爱他,但他一定爱你吗?
你做错事,他一定肯原谅你吗?
又或许他做错事,你一定会原谅他吗?

ok~
再次讲回重点~说到以前的我非常想拥有爱情
在我参加的一个团体里,有一个男生很有责任感,怎么说
就是一个很负责任,成绩好,品行好的一个男生。
他对我很好~(也对大家很好)当时的我对他产生好感
当然,当时的我误以为那叫做“”= =
和别人说我爱他,结果传到他耳里了~他就一直避开我~

他很爱那个团体。相反的,我嫌那个团体很累人,就一直不去练习,他就msn来劝我
为了团体,他一直不停的叫我去练习,之后还骂了我,
他说的每一字每一句~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讲几爱几爱乐队的人是你啦,每次不去乐队的人又是你啦!
也是他骂醒了我

当时还以为我对他的感觉是“”因为他那样骂我感觉很hurt,哈哈哈

之后的我呢,对乐队真的慢慢地爱~上~了~(blek~)也渐渐的有去练习了
和他的感情也慢慢变好了(每次在msn里搞废
之后,就有一次,跟他讲到上次他骂我的话很hurt我。他跟我讲了sorry,因为他说
他会不喜欢,甚至讨厌进了乐队却不来练习或要退出的人
哈哈哈,没有怪过他,因为没有他那句话
我现在不在乐队了^^


现在的我,才知道
我对他的感觉不叫做“爱”
崇拜

~没错
是这样~就是崇拜

我崇拜他的成绩好好
我崇拜他的人好好
我崇拜他乐器练得好好
我崇拜他的一切一切


喜欢

但,这不叫,不是吗?
^^

喜欢是喜欢
很简单
爱是爱
很复杂


我喜欢他,但不一定爱他
我喜欢他!!对,喜欢,很简单~
就像我喜欢其他人一样的喜欢他^^而且,我很崇拜他^^
他是唯一让我崇拜的人呢!^^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