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很多问题……想问你!!!

很多很多问题~
想问你!!

想问清楚!!!!!!!!!!
我不想乱乱的思绪烦扰我~~

问你……
你说不懂……
再问你……
你说忘了……

这些东西会忘记的咩==!!!


拜托你说出来啦~~

---------------------------------------

又吵架……
你很爱直接走人说“算了不聊了88”酱紫hor?!!!
有没有想过如果我这样对你你什么感觉啊==!!

感觉你好像什么都不跟我说了……
以前说好说【密密】的……
骗我啊……
我都还记得清清楚楚叻……
哪里可以酱紫的……


刚好又遇到我听到一些事……
不爽+jealous中嘛……
就特地迟迟回你咯……

哪里知道就这样~

bimbambom

爆发了也T^T



对不起嘛……
以后不会那样了啦T^T

------------------------------------

对了~还有一个很不爽的~

你叫我最近不要信息你~
你却可以和她信息~


你厉害~~我看你~
更本不需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