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心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痛得快无法呼吸了……
拼命地拍打自己的胸口……
没有感觉……痛已经遮盖了我所有的感觉!!
感 觉不了自己还活着……也感觉不了自己的心跳……
好痛……

好痛…………

那天……
我会生气……
是因 为你叫我最近不要发信息你……
你说因为考试了……
但是我却发现……
你和她信息!!!!!!

好气好气……
你 把我当什么了……
有必要这么欺骗我么……

还有妳……
为什么妳认为他喜欢我,妳会那么的不快?
难道又被我猜中 了……妳……
和我一样……也喜欢他!?

我觉得……他喜欢妳…………


好妒忌……
真的好妒忌……
虽 然知道,这样好丑陋……
但真的……控制不了了……
好妒忌……

心好痛…………


我退出……





行 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