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duffer!!

我不会让爱情带走我们的友情~
除非你愿意~

跟你说过几千几万次了~

DuffeR duFFeR DufFeR!!!!!!!!





-------------------------------------------------

其他人我不懂~

我懂我喜欢的是~~
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
另一个不可能^^是超级好的朋友~
最近淡了一点~
是好朋友^^哈哈^^

而你嘛~
我不知道你喜欢谁~

但是~
我承认我会时常吃你的醋~~
没办法啊~
就好象你也会吃我的醋那样~~~

就是这样~
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但是我一点都不希望这样~~~~~~~~~


你能明白吗?
我们之间……谁也不能够没了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