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今天~下午~去玩扯铃~

梁有send来~
问要不要玩扯铃~

我有去啦~
不过比较迟一些些~~~

也叫柔去咯~
我们是一起的嘛^^呵呵~
然后大家就一起玩扯铃~~

我要学两铃~~~~~~~~~~~~~~~~~~~~~~~~
好像很难也^^""
不是很会~
一直乱掉~~~
T^T

我要加油练~哈哈!^^
玩玩玩~

要回的时候……
突然有一种很酸的感觉~
呵呵……
看到有一幕……………………
呵呵^^""""""

回家的时候~
一直跟他们frenkiss^^哈哈~
38到~~
^^

然后回去就msn咯~~

今天的上网线很像有问题~
msn一直很lag~
对方一直收不到我写什么~
更惨的是最后还断线==!!!

就用手机send一封晚安的咯~~
不过因为是用朋友的电话~
就只能发一封咯^^""
呵呵~不要说我偏心~
因为msn断线~
所以没有跟那个人说到88~
就和他解释顺便说晚安咯~~~~~

然后和佳镁喝茶^^
本来不想出的~
有一点爱睡了的~~
然后没办法咯^^佳镁回来^^
陪她啦XD【看我几好人!!!》《】
说了好多好多话^^~

之后回的时候要算钱的时候~
才发现光豪已经给了~

呵呵~谢谢光光姐姐xD!!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出到好迟~~没办法~十一点才出来^^

回的时候就也是一直frenkiss啦^^

约了明天早上8点要去“打架”wakaka!
呵呵~围殴光豪xD
还有下午傍晚将去唱K~~~~~~~^^
第一次和她们去K哦^^
明天应该有很多东西写XD
不过不懂会不会懒惰写XD

为了明天起得来^^
现在要去睡噜^^

晚安~~~~~~~~~~~~~~~~~~~~

【Muack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