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如果没有那天……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你】和我还会不会那么好?

我和『你』还会不会吵架?

那一天……
似乎改变了一切……

改变了我的感觉……

改变了我和【你】的感觉……
也改变了我对『你』的感情……



如果给我选择……
我希望那一天和你一起聊吗?

还是好希望……有那一天~><|||


==========================================
李国梁。。。
你知道吗……
我很想念你……

以前我和你很好的……
你忘了?

以前是你说在乎我这个朋友的……
你开玩笑的?

以前我们互相取笑的……
现在?


好想念你……
你走去哪里了……

我找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