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安生日

安生日……

很开心~

去喝茶吃蛋糕~

迟到了很多。。没办法~~

要等一位大小姐~~

栋还说“不要紧啦等下美女咯呵呵”

当时的心情不懂是怎样……害

唱完生日歌后~就有咬蜡烛啦~

咬蜡烛的时候我把安安的头给压下去

哈哈……

弄到一点点而已……害……

之后他们就在那边kaobeh~~

有一点点插不进==【OMG难道是代沟?!@@】

之后去开南室公园~荡秋千~

我讨厌有声音的秋千~~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栋有说什么“这种时间女子不是很适合出来……”

walao……什么时代了!?

鱼~~

XDXD

过后再去了一个公园~

臭梁走出来吓我跟柔!!被吓哭==

真的很恐怖!!!!!!

好像有僵尸突然从草哪里跳出来将!!!!!

(不好意思……本小姐最怕僵尸==)

乱哭!!!
差一点跌摩多==

梁之后…………跌倒~~哈哈
!【整个脸直头臭掉==】

就去公园坐在跷跷板【休息】喂蚊子

和他们聊了很多~

栋和安去了另一边,柔自己去了longgai~

就剩我和梁在坐跷跷板咯~

38将的他==叫我唱那时要去比赛的歌!?

我害羞啦~~

哈哈哈哈哈

他就转过身说“我不看你,你唱,快点~”

逼我唱哦。。==

就唱同手同脚 真的很怕~~哈哈~~

一半时……

安和栋就跑来了~ 赶快stop掉~~

梁就说‘做么你唱到平平过罢了的。。没有起伏啦……’

【梁你以为你是评判啊~~哈哈!】

过后栋走掉了。。 安和梁就坐在跷跷板那里~

我一个人高高在上(因为他们两个人的重量==)

没啦~呵呵……他们有踢一下踢一下来玩啦……

呵呵~ 结果……又叫我唱==。。。

这次有安。。也是一样拖了很久~

就唱傻瓜~

那两个seiyer==

我一唱完他们就拍手说什么

“可以当歌星了啦~~~”

真的是XDXD

之后柔就回来了~ 她不懂做么~一个人……害

她就去爬高高那个铁的~

说“王小~你看我几高~~~~~~~~”

结果…………………………………………被他们qiu==哈哈!

之后就qiu来qiu去……

之后梁要吓 柔,结果失败了……

我跟安就qiu梁……


哈哈~

之后柔就问梁真的是用食指按电话的啊?

他就说“是啦~”

结果实验证明……真的是==@@

强到~~XD

之后光豪打来了~

就要走了咯~

我就问梁和安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他马上“不要”,脸还有一点臭==

搞不清楚他@@

那一瞬间我觉得……他很像栋…………很久没有觉得他像栋了……原来……

(脸臭的时候会像)XDXD

之后就去下一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