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害……吃你的醋吗…

本小姐……
好想……
回到……
non-stop那天……

不过你应该不会……
再想回到那天……




本小姐……
好想……
回到……
安安生日那天……

不过你应该不会……
再想回到那天……


@=====@=====分割线====@=====@


很多时候……
你不需要吃醋……


因为……
他对你比对我好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
真的很多……

因为我们在他心目中……
地位……

是不一样的……


如果用一个枰子来形容……
我是属于在上面那个……

轻轻的……

你是属于下面那个……

重沉沉的……


------@@---------分割线------------@@----------


他一点都不在意我吧……
不会主动信息我……

见到面也没有一个笑容……


跟他说话

他会时常提起你……
所以……
我不重要……
害……


+++++++++++@@+++++分割线+++++++@@+++++++++++


那天……
真的不应该叫他多陪你吗……

……














他说过…………


陪了你就不陪我了……


××××××××××××××××××××××××××××××××××


算了~
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叫他陪你~~


谁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开心我……就开心……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