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也許是用錯了方法
才會弄到自己醬痛苦...

我沒勇氣找你..
你那个那个……在講我嗎?

猶豫不決
應該?还是不應該?
爲什麽我不能夠活得很開心
脸上在笑
心呢??

每一天我都是不開心的過
眼淚就好像是我的好朋友
每晚它都陪著我
直到我睡了
它才睡

我 不想再過這種生活
可是……

最近……



不要再失去你

说好的是永远的好朋友
说好的还要一起去
旅 行

这一切都不能反悔!

不要这样..
不喜欢看见你一个
人的样 子,
有我你还那么孤单..

我这个好朋友做得很






失败...












陈紫柔
我真的很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