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我要买《一 封迟来的信》
!!!!!!!!!!!!!!!!!
哪里有卖@@?~~~


~~~~~~~~~~~~~~~~~~~~~~~~~~~~~~~~~
很久没写了……
佳镁要离开了T^T
要去KL了……………………T^T
不舍得!!!

haiz…………

佳镁啊佳镁。。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现在就开始想念你了&……

&&~以后谁陪我们喝茶……T^T
&&~谁笑点高的冷冷看着我们傻笑?……T^T

不舍得T^T

呜呜呜呜呜呜呜……




!!!
讨厌分离的滋味……
害怕感情会变淡……

11 comments:

  1. 我有买也!要不要帮你买?我可以叫光豪交给你~

    ReplyDelete
  2. 哇^^难得我跟你想的东西一样也^^
    老实说...我也担心感情变淡...
    都说了吗^^
    想我的时候就拿着我的照片...
    看!!!!!!!!!!
    到饱为止XD
    不过千万不要为了我茶饭不思哦^^
    到时候我就变成千古罪人了XD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用担心^^
    你也是啦^^好好照顾自己^^
    想我的时候可以sms我哦^^
    请容我再多叫你一次XD
    傻婆XD

    ReplyDelete
  3. 维纳斯:how much~~~
    may:你你你……弄到我眼湿湿!!!>.<

    ReplyDelete
  4. RM20吧!好像还有折扣...你要吗?^^

    ReplyDelete
  5. 啊哈哈^^
    我厉害吗^^
    傻婆掰掰^^

    ReplyDelete
  6. 你是读哪一班的啊?
    因为我有在直凉读中六...
    我下个星期才去买可以吗?

    ReplyDelete
  7. 那你的名字是什么?不然我不懂要怎么和光豪讲交给谁...呵~

    ReplyDelete
  8. 你说『很可爱的爱上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