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真的累了~~

不想管了~~

在乎吗?
你真的真的会在乎吗?
为什么..感觉不到

我之前认为你是在乎的
我认为你只是生气我一下下而已~
以为好朋友嘛~好姐妹~好deardear~
哪里舍得生气我酱久~
结果我错了=)

事实就是~
你不理我了
你不理我了
你不理我了
你不理我了
你不理我了!!!

所以?!
可以怎样?!!


一直信息你你不理我!
不信息你你说我不在乎你!!
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


你说我懂得
我真的不懂!!

你说给我懂啊!
你说啊!
你说说你为什么和他一样抛下我啊?!
你说啊!!

是谁在他抛下我的时候我哭着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我还记得!!
是谁在我伤心时陪我的是谁我还记得!
在操场上拉着我的手的人我还记得是谁!
一起陪我不顾形象在马路上大喊大叫的我还记得是谁!!

是你!!

我还记得光豪车上你拉着我的手!!说这样有安全感!!
我还记得!!你呢?!!

我还记得电话里你说男人像天上星星一样多怕什么!!
你说我还有你!!我还记得!!你呢?!!!


为什么就是这样!!

你们一个两个就是这样!!
抛弃我很好玩?!
抛弃我就是那么爽?!

你们一个个接二连三抛弃我很开心?!
看我一个人独自走着很开心?!
看我笑的那么僵硬很开心?!
看我没了好朋友很开心?!!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在等你来告诉我懂!!!

结果呢?!!!
你又是怎样对我?!!


不是我错。。
不是我的错!!

我生日那天还要我对着你说对不起!!
是我错?!!

你说晚安所以我跟你说晚安
我不知道原来你在生气是我的错?!!

我承认我有时会忽略你
不要忘了你也是!!
我忽略不代表不在乎你不重视你无视你!!

好朋友是将的吗?!
为什么你这个好朋友..这一次...让我很没安全感....


我现在听到守候这首歌我就会哭!!
你呢?!!
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
忘了吧?!

【和你的他远走高飞去吧!就继续让我孤单一个人!!】
让我没有真心朋友!
让我像狗一样整天跟着那些不理我的朋友!!
让我一个人哭笑而完全没有人理会我!!

你会在意吗?!
不会对不对!
我哭了!!你呢?!笑了吗?!开心吗!!!




我以为我会很冷静写这篇
可是我不可以
因为我是真的在乎!!
是真的!!
可是没有人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