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一天天变冷。

有人说我一天天变....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只知道呢..一天天变

以前很在乎
放下
无所谓

像是她..
不舍得是她..
之前有一直信息她
但她不回
所以冷下心就算了=)
送你一首歌【守候】
和他快乐去吧
抛下我是你最幸福的事


至于....
你啊..
我会怪我如此狠心
就这样学习不在乎
只是
如果回来了,却没有回到以前
那我宁愿什么都不要了..
不要信息我..我只想回到过去..
其他什么都不要!!
还是那句,对不起=)


还有..
好朋友..
没她的时候是好朋友
有她之后就不是好朋友
朋友~尽管你说很信我我是你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你的重色轻友
不要怪我对你..
我真的真的不想的..别拿压力当借口..
我不想再听解释了..
你说你懂我的..


还有你..
对不起..欠你很多很多句对不起..
对不起每次发脾气你都
对不起从来不和我闹脾气
对不起一直让着我
对不起让你夹在我们之间..
对不起=)



恶少..
【我会学习不在乎的
反正你都对我无所谓了不是吗?】
【那天..公主喜欢上恶少..】

写这两句时给你时就哭了..
尽管我还着你..
但是真的只要恶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