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于是我很想哭

刚刚她上线啦~~

我真的很惊叹xD
原来我是这么想念妳...
我还是四年前,不对,是五年前那么依赖妳...=P

这次..妳我都是那么无助..
这次..我们都一样被人伤害..
这次..我们要一起学会坚强..
这次..我们要一起忘记痛..
这次..我们要一起度过=)

我没想过会跟妳..竟然是妳~一起度过最后的2010~
我以为~我会跟你们其中一个度过的~

猪安~要睡觉~
我不要勉强你陪我也~~=P就叫他去睡咯~
梁~本来陪着我的~~后来我因为要陪她xD就丢下他了xD
不好意思=PP
栋~没回我~

妳~看见妳上线我我我~竟然很感动!!!
我原来那么想念妳..((泪奔~

好多好多话要对妳说~
没想到妳也是~
当妳说着一半的时候~我已经猜到什么事情发生~
不要紧啊~
妳还有我呢~
四年前依赖妳的我,现在也成熟了一点点~
肩膀暂时借妳靠一下啦=D
只是一下哦~


笨蛋~
我们要学会坚强~
像妳说的~他不要我们~罢了吗!!!
罢了吗~
是他没福气=)
答应我不可以哭~
要就一起抱头痛哭xD
也要像那首歌一样~哭过就好了^^
我们哭过就好了~
只是一个人的时候就不可以哭~
让我分享妳的一切~

妳的泪水~
妳的笑容~

要哭也要回来了~看见我了~才可以哭~
笑~也要我们在一起~开心的笑^^
知道了没?!!!
^^

与妳一起度过的2011..
原本孤单的我现在也没有那么寂寞了~
因为我知道~尽管妳在地球的另一端~
妳也是一样陪着我~^^
记住我也是哦~
因为妳不只是我的best friend~~更是我的亲人~
对我来说妳已经是我的家人了~
我的姐姐~又或者是妹妹=P
一年前,不对~是两年前~
我们被那些人很兴奋的说是twins~
我们本来就是啊xD
不同姓~
可是内心就是那么的有默契xD那么的twins=)

和我说了很多的妳~
和妳说了很多的我~
我们都忍着一样东西~
...

我们没有错..
错不在我们!!!
他们也没有错..
【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不爱你的时候,就真的是不爱你了。】

谁都没有错..
所以不可以那么悲..

很幸运的~
我比妳早一步经历这件事..
所以我懂得安慰妳~
如果我还未经历.,..我真的会很自责很内疚..因为不知该如何安慰妳=)

还有啊~
附送你们最新的消息吧~
我~要进回乐队..已经决定了..

这次轮到我陪妳..好吗?=)
不管有谁谁谁某某某xxx的什么眼光..
鄙视的。。看不起的。。
我都不在意..
我是为了妳。。这次轮到我陪妳..=))

我是多么的任性..
公主公主..这个称号冠久了..渐渐也变得公主病了..
妳还是一样包容~
我真的很谢谢妳这几年的陪伴=)
千言万语一言难尽啊!!
(不要和我说长话短说!!打人的5xD)



走..理直起壮的走..
哭只让自己丑..别拉他的手..
尽管向前走..不回头!!
他想做朋友..
我们凭什么要接受?!
谁说流着泪分手..感觉比较深刻?!
我们是不倒翁..
迷路了就回头...
不属于我的就不逗留...
何必让他祝福我..
我要自己更快乐~~


我要我们更快乐=)


笨蛋..我等你回来啊^^
我们来抱在一起痛哭xDD

所以~
于是我很想哭xD



HappY NeW YeaR~
2011的第一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