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真的不愿承认

真的不愿承认~
想念~
点都不想承认





该相信你还我..
所以不愿敷衍我..
还是你更本不想再挽回些什么..

想问曾几何时..
不再是你的快乐..
真相太过赤裸裸..
狼狈竟然比失去还要难受..

对你有很多无言的感动..
我很木头..
不像她..一点点小事就能感动得稀里哗啦..
也许需要是那种小女生..
不是我这种大啦啦的..

记得彼此颤抖过..
记得一起看过最美的烟火..
记得互相欺负过..
开了`
`
假装自以为洒脱`
究竟有谁会`
是多么不舍得`






嗯..
你是成功了..
成功的甩掉我了^^..

因为了`
所以`
没有`
亦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