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最近太多事了……

尤其是某人说了一些……
什么【不要将好……会很反常……………………】
那些……
好像很怪的feel……
又说不出来哪里怪……

为什么你说了算?
你说不要将好就不可以将好啊?
这些事控制得到的咩?

如果可以~
那我就要说~~~
【我就是要很好啊!你不给阿!blek~><】
---------------------------------------------

还有~ 刚和栋聊天~ 又吵了……==
早知道就不要提我没去扯铃的事……==
害……
最近大家心情都很不好hor~
害……
直接……没mood掉……





还有~
之前讲要教我扯铃的那个人走去哪里了~~~~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很想念他叻~~~~~~~~
【李国梁~~~】
很想念你丫~~~~~~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靠到哪里去了~



很想扯铃啊…… 不懂要练什么……
正面还不会…
差到……
害……
加油~~
害……还是很想哭……












【你你你……可以不要将冷吗?这样我会很讨厌……因为这样……所以就跟你吵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