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haiz……

我不懂要怎样说……



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态……


王晓玲!!
好朋友可以很多个!!!!!!!!!!!
没有必要这样来……………………jealous……!!!!!!!!!!!!


我要改变自己~


以前那个一直笑的自己^^
你在哪里~~~~
我来找回你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
讨厌这样~

----------------------------------------------------------------

还有你~
不需要内疚……
没有什么好内疚的……

你没有必要陪我~
其实……

我自己一个人也很ok~
只不过有时会感觉到孤单而已……
【写这个没有要你们可怜我~或则同情我的意思==】

还有,不要自卑……
你很好……真的很好~~~
还记得吗?
【xxx~你最棒!!晓玲心中永远的第一名哦!^^么么!】
哈哈哈!
那时38写的~
不喜欢看你自卑的样子……
还是喜欢你好练的样子啦~~^^
看到了没有~!!!!

------------------------------------------------------------------





好了~
也没??好说的……

不写了……



紫柔~
我们变回以前那样~~
要吗?呵呵!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