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当初只不过是场小架,若不是你一胡乱句“被人抛弃可怜到”
我何必要说出“你找不到好的”

何为吵架,所有智商都被火气遮盖。
会使人说出言不由衷的话。

只有你不明白到,现在还在发脾气,幼稚~

你太厉害利用人。
你的店没人帮你打理的时候,一直拍我马屁。
我胡乱发脾气,最后你还要和我道歉,呵呵!
现在有人代替我,便在面子书上写请到我这个“打工皇帝”?!

你太厉害利用人。
当初你和她吵架,在我面前说尽她的不是。
结婚怀孕后,拍尽她的马屁。
惟恐他日进师训没人帮你照顾孩子。

你太厉害利用人。



你们就尽管在我面前姐妹情深吧。
我看见都觉得好笑。



当初你们对我的"姐妹情深"
让我了解一切都是做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