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今天8点就起来了^^
好早哦,嘻嘻
不小心生活到很健康~.~

然后信息给某某,讲清楚。
我不喜欢勉强,我更不喜欢欲擒故纵。
的确,以前比较开心。

然后send给阿可叫她吃早餐。
可是她竟然还没起来=.=
没办法啊,玩手机的宝石迷阵!
63lv!我记住你!超难过关的 TT

从8点半玩到10点半还没破到 TT
然后阿可就send来了,原来是hotlink的问题收不到信息。

就去吃早餐咯,本来打算去冰之屋,然后看见牌子上写着:2012-01-09休息一日。
我们好无言,就去bakok吃啦~.~
讨论星期四去云顶找啊雁、imterview^^
想到就很兴奋啦,嘻嘻。

之后叻,去拿隐形眼镜^^
可:灰色;我:蓝色。
超自然! 自然到我的都看不出明显的蓝~.~ 也看不见星星 TT

之后就迫不及待去买巴士票!
#中途发生了一件纸袋逃走事件... 它成功逃脱咩爆魔掌..#

之后去可可家^^
她家的小猫真的是!超!可爱!的啦!!

灰:阿小//黑:阿笨//金:阿蛋
一直逗灰色的,因为其他的都在睡觉。


回到家了之后,包裹已经躺在地上了^.^
开心^^
我买的幸好合身穿到不肥,感谢主=.=
不过还是...减肥比较好xD

现在等可可来我家@@
等待ING...



以下是给clover看得照片:


那条ribbon带可以拉上拉下xD


镂空鞋


它的底




THEEND




补充:
看《恶2》
第11集我记住你!!!看到我要哭要哭TT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在哭,为什么只有我在哭,你都不会难过吗?
不是这样子的,不是这样子的嘛!
我受不了了,我真得受不了了,只有我这么爱你,你连正眼都不愿意瞧我,你根本就不爱我嘛!
...
你不爱我了对不对?不对,你从一开始就没有爱过我。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呢?】


5 comments:

  1. 那个纸袋根本就是在跟你玩欲擒故纵XDXD
    不是小笨蛋是甜不辣=3=
    我现在不想睡觉~想去你家看衣啊!!
    可是回来的时候很可怕><
    所以还是耐心等待天亮好了...
    白色鞋的底很有气质啊~~
    另外两双也很适合你的感觉XD
    只可惜鱼口鞋那种我不适合穿t.t

    ReplyDelete
  2. 那个纸袋现在自由了可是一定不好过!!接受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我喜欢叫他们小笨蛋xD
    白色的穿起来整个就是年轻掉!!!^^

    我觉得我那双鱼头鞋谁穿都一样~

    ReplyDelete
  3. 就算是小笨蛋那你也弄错了~你再想想你当时取谁是小谁是笨谁是蛋XD

    ReplyDelete
  4. 黑色小,灰色笨,金色蛋,我只是上面写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