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姐弟恋?可以啊~双胞胎?更好哦...

题目...我凌晨在FB看见有人这样写!!!TT
两把剑很准的插进我的心。

怎么那么准?那么衰被我看见...

我本来已经忘记了的一切...
突然又再次想起。

只是,少了伤感;只是,多了无奈。
可惜,年纪太小;可惜,还不懂爱。


你是我的初恋吧..
严格来说是吧...
虽然没有在一起过,但很难忘的初恋...


第一次愿意只跟你一个人,不顾他人眼光。
第一次信息说么么么~~~
第一次和人家打电话那么久。
第一次和你那么多次一起。
第一次有人特地跑去一个地方在跑回来拿饭给我吃。
第一次有人逼我11点钱睡觉。
第一次为一个男生流泪。
第一次替一个人那么那么着急。
第一次担心一个人病好了没有。
第一次哄你就好像哄小孩子那样^^
第一次那么主动。
第一次的脸红心跳。
第一次那么努力的去挽回一个人。


一起在学校操场蓝天下建造那么那么多回忆。
一起跑步,一起扯铃,看你打篮球,躺操场,看星星。
中秋节跑去学校四楼冒险反而给一对情侣吓到,你还快点拉着我走xD

那时候,竟然会一整天手机不离身。
那时候,竟可以你不给我么伤心一晚上。
那时候,竟然可以一点点事情吵大架。
那时候,竟然可以一句:“玲~”马上心软。
那时候,见不到对方一眼总觉得不对劲。

那时候为了你,深夜11点多骑脚车找你...
中途很恐怖,一辆摩多两个年轻男子一直跟着我》《
结果还是去到你家附近,一起出来xP

那时候...一起吃对方的醋。
“你想一下啦!如果我一直理她一直和她讲话,看都不看你一眼,你会怎样?”
那时候真的吓到了~第一次看你发那么大脾气~
炸到的是你拿她作比喻xD 你很早就知道我会吃她的醋了对不对~哼~
“算了啦~给人家叫你老公,哼~去去去!”
那个时候真的很!不!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时光...
太过于美好,于是,我忘不了 =)
太过于美好,所以,我们回不去了。


以前你很坏,总是在很好的气氛说什么:“不会长久的~我认识很好的没超过3年~”
我总是很肯定地说:“我一定会给你超过3年的!!哼~”
结果呢?
结果不如我所愿,因为你放弃了。

两个人的结局是必须两个人的配合,
我一个人,经营不来。





单纯得连分开都那么孩子气的初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