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今天偷懶=P

今天懶惰蟲上身,沒去上學!xP

原本完全沒有想過不要去學校的= =
可是因為可可昨天說考試前一天不要去學校是學生的專利xD
今早就馬上不想去了= =【黃可!你的錯!JJ~xD

啊...這一天都在虛度人生吶!
等下沒醬曬時就去學校跑步^^
運動很重要!
尤其是對我這種在減肥的肥胖人士= =
肥,也要肥得健康!xD
不喜歡看見那些肥到肉跌跌下垂的人= =
哈哈。

如果不運動,怎麼瘦也瘦到不夠完美,
感覺就是身形不夠好= =哈哈。
我班的11條心全部都很美!
因為全部都是好動之人!哈哈哈!

今天目標操場2圈,set up30++,抬腳30++,抬手50++。
加油啊!!減肥萬歲!!!
消耗完我所有的體力+脂肪吧!xD





**昨天檢查牙齒,我中洗牙,可是接近放學,就今天弄。
結果我今天沒有去學校=_=哈哈。

Baga Him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