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D2,,

那两个字..
很伤..
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曾经流泪..
对不起我竟然这样伤害你..
对不起我亲手毁了这一切..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
对不起D2这个名字..
对不起你哭的时候没能在你身边..
对不起我发你脾气..
对不起我真的很小气..
对不起让我们之间变成陌生人..
对不起我让我们没有未来可以回忆了..
对不起我让我们的曾经变得如此不堪..
对不起我的胡言乱语伤了你..
对不起妳...

想解释就是..
那两个字..
说的不是对你的评价..
只是针对一件事...

我当时脑筋秀逗
怎么我会做出这种事...
可是已经回不到过去..

只能说..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所以当时你们都在一起却没叫我..
我只是想到了..以前..你只要在学校都会叫我的..
时间的捉弄..
她失恋..我不想她还去坐人渣那桌..
所以我陪着她..我是觉得那时你有他..不知道你会在意..
所以食堂那次真的不是有心..
巧克力..我记得..只是已经吵架了..
答应过你和梁的都没做到..抱歉..

回到过去...就只想继续认识你..
不要他们..是真心话..

深感愧疚..
我们竟然为了男生而翻脸..

那天..老师说..伤的很深的朋友..才是真心的..
如果不了解你不在意你不知道你怎么能够一句话就把你伤的片体磷伤?
我们都还不够成熟吧..
之前吵架的时候已经说过很多次以后不要再吵了..
永远的deardear~
可是我们还是吵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们都伤过对方..
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难过..
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假的..
如果还有一次你出现在我面前..对我笑..
“我很想念你也~”
我肯定会像上次那样..
抱着你痛哭..哈哈..

强忍眼泪不让它滑落..
对不起..伤害你的同时我连我自己也一并的伤害了..
对不起..总装的很坚强..

有一件事你应该不知道~
那天他们有在学校表演扯铃..我都不知道
那天你在办公室楼上看着他们表演..一见到你就落泪..
我那时还穿着乐队制服等游行..
伤心不是假的..没必要假哭而让别人看见我的泪让自己丢脸..
原来我还是很喜欢你>_<~

口硬心软的我..你了解吗?








对不起我让我们..变成了曾经..
好不值得..
不甘心..
B
aga Him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