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最近好多人生日+母親節-^^-

hohoho!
他們講我瘦了!!
很高興啊!!!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大好中~^^~

安生日,也不是過到很特別。
唯一很幹的就是= =

不是我生日為什麼我會中蛋糕@@!!!!

雞蛋啊!哈哈哈!
這個生日也沒有怎樣啊。
叫那個水竟然也會叫錯= =佩服自己xP
也好,喝幾口罷了,減肥!哈哈哈!
帶了一個蘋果去吃=P
我唯一的晚餐吶!!

還有那個中蛋糕的T_T
真的是
鎖匙也不是我藏的很吊的我就被蓋了,
要蓋就去蓋藏鎖匙的人嘛,炸到的是到現在我都還不懂到底是誰拿的= =
人家化妝化到美美了的叻xP
也沒有很美= =只是maskara罷了xP

送安的禮物是以前答應過他要折給他的紙鶴咯。
第一次送人家那麼大罐xP
然後,有偷偷注意那個誰xD
痘痘少掉了!!>_<~~~~反而是我有兩粒紅紅的T_T
不過今天已經消掉了=D 開心開心~~
回家的時候有小插曲,還以為他回了叻,
我都蠻遲下才star motor走的,竟然看見他在走路@@
很自然就和他說話了^^
哎喲少爺,本公主要載你你竟然拒絕,
陪他走一段路到他要轉路口的時候我就走了,哈哈。

啊哈哈,突然很想念慧怡生日那天^^
那天大家都好漂亮哦xDDD
如果沒有哪個誰在的話一定是一個超high超開心的一天的^^
不分场合闹事是不够成熟~而在朋友的场合闹事叫没脑!
看人不顺眼~是修养不够=)君子动口不动手~对女生也想动手的男子丢去填海都嫌多余xDD!
啊啦啦,又熬夜了。呵呵。
今天慶祝母親節呢,剛好碰上慶祝春蘭生日,沒得去T_T
她們應該玩的很開心吧,嗚嗚。
我也好想和她們一起扮成男生叻,下次還要再玩一次啊!xD

放幾張照片上來=P
全都是慧怡生日的^^

自拍=P

阿瑩(這張很美啊^^

bringjol,這張我美,哈哈!

這個是傳說中的阿寶色xD

大芬和我^^

某人曰:好看,因為看不清楚樣子!幹= =

阿韋~

阿韋x2

阿韋x3!xDD

主角!-^^-寶貝慧怡~~~哈哈哈xP

努力減著肥啊~成績一點點出來了,加油^^
曉玲最棒xD

Baga Him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