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星期天你告诉我你生病了的时候~
我对你说“又咯~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冷漠~我办不到~
关心~我怕太过关心~你会怕掉我~
所以……
对不起……

星期一……
你没去上学……
我失望了一下下……
然后我很快打起精神~
在心里拼命叫你快点好起来~
然后期待下午扯铃时~
可以看见你的身影……
下午……
你还是没来~

自从我们很好的时候~
就没试过一天没遇见你(假期除外)
不习惯……

第二天……
我没去学校……
你还是没来……
发烧了么……
很严重么……

好想念你啊~~~~~
信息你你也蛮迟回的~
生病了hor...
害……
下午你有去扯铃……
但是……
因为下雨……
让你原本就要康复的病更加严重……
怎么会这样~
只想说………………

你真衰XD

第三天……
我也是没去学校~
你好像有去拿成绩单是吧……
然后你有去补习……

第四天……
你有告诉我你一直去医院……
一直抽血……
就问你……
然后你说……
可能……
是……
怎么会这样……
原本以为只是发烧的~~


第五天~
我又没去学校XD
早上……
无意间有和你信息……
聊聊聊……
你又要去验血……
我告诉你之前思华教过我的退烧方法……
结果你告诉我……
你可能不只是发烧那么简单罢了…………

你还告诉我……
你..了……
那一刻……
难过得想哭~

我们彼此~又不是什么特别的身份~
好朋友嘛~
凭什么哭啊?
><~~~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我的超级好朋友~~~~~~~
快点好起来哦..^^..
你说过~
我的健康以后由你保护的叻……
你病了谁来保护我哦??

你再不好……
小心以后我半夜才睡哦……
小心以后我不吃早餐哦……
小心以后我睡到下午哦……
到时~
就是你的错了~
wakaka~



快点好起来~
不要看见病恹恹的你~
虽然我很喜欢听《爱丫爱丫》~哈哈^^

快点好起来就对了~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