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不是很了解他为什么在去年比赛后就这么对我~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要刻意去开一个blog来伤害我……

记得以前吗?
刚开始同班你总是像 一个小弟弟,
爱过来和我说废话~
当时觉得你呆呆的,
很可爱~
加上因为我们彼此都有玩直谅论坛,
我们渐渐熟悉起来~
当时我们班有人追我, (四五个?还是??)
你还取笑我
“你走桃花运也~”
我就会接下去
“是也~还是烂桃花哦~!”

后来因为论坛的一些小事件,
我们吵架 了~
是因为什么我忘记了……
真的忘记了……
现在也觉得没有必要去记起来
我们冷战了好一段时间……
最后,
我们和好的原因是因为你对我 笑~
而我就和你开始说话了…

之后,
我们也是有超过很多次架~
但是都没有伤害到我们的友谊……
反而建立起一个真正的友谊感情~

你 什么事都会跟我说……伤心的,开心的。。。
有几次,
我们还会互相酸来酸去^^"

有一次,
我们在班,
闲聊~
你突然说了一句:“喂!你的眼睛很水也!”
我就 在奇怪当中……
“水?什么 意思??”(真的在一头雾水中……)
“哎哟!很水咯!”
你要说又不敢说的样子~==
“我知道水是什么,却不知道你在讲什么水~”
“哎哟!水汪汪拉!”


“…………” 我一阵沉默,停了三秒……“你很恶 也~!”

马上脸红~
因为平时我们互相酸惯了~
他的赞美我一时接受不来==”

“是啦~所以我才讲水不讲水汪汪~”

那 个时候的你讲话还细细的~
小孩子声音^^

这一件事,
我还记在了我的日记里。
那时候的你~
还矮过我~
哈哈。。
然后你每次被我笑~^^"

可 是~
报应来了~哈哈哈!
才过没几个月~
你就突然发育~
变得好高好高……
我们的身高,
从此变得有一段距离……
(现在的我们,不只身高有一段距离…连 友谊也是…)
而你的声音也渐渐的变得平稳,
低沉……

高我超过一个人头的你,
总是喜欢当我是妹妹的打我的头,
推我的脑袋,
因为当时 的我,
总会闹出一些笑话,
或作出一些笨蛋行为,
当时的我总是brebre的~
你都会很顺便的酸我几句~^^"

你推我的头~
我,总 是避不开~
因为你好高,手长长的~
更本逃不过你的手==”

你常常都被我欺负~
可是你还是很愿意靠近我~
让我~
和我玩闹打癫疯的……
我 们之间没有成熟或者顾虑的存在……
我们一玩~
就好癫……(粗口乱飚^^"
嘻嘻~
你没把我当过女的看待,
我也没把你当过男的看待~
我们之间~
完全没有所谓的那种男女隔膜~(男女授受不亲不适合用在我和他身上XD)
我们很要好…
好的总会让大家好羡慕~

“做么你们将好的?男女都可以将好 噢??”

哈哈,
这是我最常听的一句话~
“啦啦~羡慕吧~嘻嘻^^”
总是能很骄傲的回应他们^^

我们因为太要好,
对彼此的话又有点 暧昧暧昧将,
很快的。
我们就传了绯闻。

当然我们都极力澄清。
久了,也就习惯了~
也没去理那些绯闻。

之后就有跟到他出去喝茶~
他和 一个朋友qian~
也是和他很好的……
就也有跟到qian咯~
我们就时常一起去出玩~~
三个人的感情就变得好好^^

最后因为他们也有跟 how一起的~
当然~how也会带着may一起~
就傻傻将跟了他们^^
他们也蛮欢迎我的加入~
形成了“男人帮”
嘻嘻~
都说了~不分男女^^

我 们的老地方玉英~
我们常常都是去那里喝茶~
感情变得好好好好。。。

之后……
得知他跟Le在一起拍拖了~
让我很生气~
为什么生气??
因为他和她在一起没跟我说!!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也没和我说!!!

我把他们当作那么好的朋友,
他们却不告诉我……
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因为问他们,
他们竟然说没有……
这件事还要是我自己发现的!!

不过后来还是气消了……
和好了~
他们在一起的那一段期间是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又是假 期……
所以几乎天天大家都出来玩~
一大班的,
做着脚车....
一整gua.....
去longgai~
去how家,去qian家,去他 家,去我家.....都有。。
因为那样,
大家的感情也都变得好好~
那段日子。。。。
现在很怀念……

然后有一天,
Le告诉我他和她 分手了...
惊吓~!
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
因为热恋期已经过了~
整个人吓到~
唉……

而且也要开学了的缘故大家也都没有那么 常出来……
去年的我跟他~
不同班……感情还是好好~
男人帮还是一样,
常常出来喝茶~
在每个星期五或星期六~
这像是一种约定~
一个不约而同 大家都会想出来一起聚聚的时候~嘻嘻^^
不出来反而有点不习惯~~

因为好奇心……
就做了一件错事……
没好奇心,
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不然现在大家都还是会好好的……

我不要现在的他,
我不喜欢现在的他~
因为我觉得他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他……

我好想念以前的他~
中二的他……

时间能回去吗?让我回到2008年11月1日好不好……?

尽管知道这件事不可能发生……可是还是很希望……


我不需要现在的他来道歉~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原谅现在的他~
那件事……害……


不想再提起……
只好慢慢的遗憾,
默默地埋葬着这一段逝世的友谊……

今年……
和他也没什么交集……

只是突然想写写曾经这段美好的友谊……
只是曾经...吗……
害……



中二的你……
好想念你……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念你……
很想念你……
你走去哪里了……
为什么再也找不到你……


现在的你……

好....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