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那天下课……

真的被忽略了……
被忽略是一向来的……
平时说话说到一半……
都可以被别人插话……
然后就没有我说话的余地了……

其实……
已经习惯了……

但是……
我没想到……妳也这样……


为什么这次丢下我了……

妳眼中只有他了……
目光总是向着他了……
没我了么……
妳心里……还有我么……
以前属于我的位置……现在还在么……

那天……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才发现我……
受伤了……
真的受伤了……

好想和你说好多好多话……
可是为什么……
就有一股感觉……
我好像是外人……
已经插不进你的世界……
是妳的心已经被他完全占据……

好想和妳说好多话……
可是为什么……
感觉到妳的心不在焉……
妳不想和我说话了么……
妳在敷衍我么……

好像和妳说好多话……
可是为什么……
我觉得我不适合出现在你面前……
我做了一颗很亮的电灯泡吗……

那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down了下来……
就是因为妳……

知道妳不是故意……
妳就是会这样情不自禁忽略我……
以前不曾有过的感受……
现在终于尝试了……
好难受……

妳说过你不会那样的……
你还是那样了……
妳说过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妳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妳说过妳在心里大喊我是你最好的朋友的……



好朋友……还是吗…?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