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哈哈^^

又和他们去喝茶^^很高兴~~
和那个什么什么耀一起喝~
之前听光豪叫他啊耀?
佳镁就问要不要叫他一起?
当然赞成咯~
就说啊耀。
结果就给佳镁讲:“哇哇哇!越叫越什么了啊!叫到将亲密啊~~”
= =||
汗~~
我不懂他叫什么名啊~当然是学你们叫他啊耀咯~~

喝茶到一半由于喊道很大声XD
sei光豪叫我去别一桌??
我一向来都很勇~就真的去别一桌一个人坐XD
他们全部傻眼~~@@
哈哈!
之后他们叫我回去,死都不要~~
很好嘛~~XD
后来那个阿耀就讲了一句= =
很痹咖的话~
“诶~回来啦,要散了~”

。。
。。。
。。。。
。。。。。
。。。。。。
。。。。。。。
。。。。。。。。
。。。。。。。。。
。。。。。。。。。。
。。。。。。。。。。。
walao!!!给他炸到!!
然后他们就叫收钱。
我就想拿钱给那个啊耀叫他帮我给,因为我在另一个桌子XD
“oioioi!”
没反应==
“oioioi!那个~”
还是没反应。。。
“oioioi~那个什么什么耀~”
哇哈哈哈哈啊哈!
他终于应了~
惹来全场爆笑==
我真的不懂他叫什么名啦~~
汗~
(有听过不鸣着已,一鸣惊人?那个什么什么耀就是这种XD语不惊死人不休XD)
(给他看到我的blog我就sei咯~XD)

哦对了!
爸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