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又来??!!@.@!!

又来减肥?
OMG!
seiyer~
那个肥油一直跟着我?
走远远!!!走远远!!!

那个谁谁谁!!!
讲我减不到肥~~
我一定减给你看的!
你给我睁大你的臭眼给我看好了~

本公主PMR考完~
终于可以不用去学校吃那些油腻腻有不健康的食物了~~
哇啊啊啊~
减肥一定会成功@@
最好像去年将啦~~XD

傻傻阿龙走来我家??
星期五全form3要去开会?
汗~~
寒~~

搞屁啊~~将都爽@@
无聊是也~~

秀慧send来?
去helen家?
坐脚车去咯XD
顺便减肥吗~~XDXD
所以第一时间想也不想就答应了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