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不懂……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好。。不要无聊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不想写blog!!
因为没东西写……

等!!不要打我先!
我终于懂做么没东西写了!!汗……

没办法嘛……pmr……
都没得跟镁豪可一起出去……TT
才两个礼拜我就寂寞难耐了……
我不能想象明年镁豪不再我们身边的日子……

呜呜……
要好好利用假期聚聚啊!

2 comments:

  1. haha^^
    过埋几天就可以出去了XD
    等你们^^我们一起去吃burger^^
    还有还有去新开的那件cafe^^

    ReplyDelete
  2. 那间cafe是有的唱卡拉ok的那间吗??我想去哪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