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吐~

我不想和你吵~
侮辱我~就只是单方面的错~
当然不是我~
何为贬低?
何谓做作?


只能拥有两者之一,这句话是谁说的呢?
你要记得,谁才是谁所谓的第三者?
算清楚年份~


友情爱情?
你要知道!
友情不同于爱情,

只能拥有一个爱人,
那你只能拥有一个朋友?
那我只能说,你好失败。我朋友多不胜数


在选择爱情友情两者时,
你放弃了你所谓“重要”的那一个。
真的重要?我真的看不出哪来你的在乎


再说~
你当然不用去求~
因为每次只有你有事,就理所当然的找我,
你有用到求吗?
有吗???


我连曾经都不想提起。
的确反感~我好想吐~

对号入座?请你也别xD
我也不会挽回~




**还有~
请你别一直高高在上的样子~
不是每个人都有求与你~
你真的,不是每个人最重要的那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