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你不要太骄傲了~

不是pattern~是性格问题~
表一直自以为是好吗?
你真的没有你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

死xx臭xx(>_<~~~)
每次都敷衍敷衍~~

可是这次的我好像变了很多~
就是会直接表理了~

这次掉转了吧xP
都是xx来找回我滴~~~
虽然这样的说~
可是还是严重影响到我心情D!!!~~~

进回乐队嘛~~
家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我不否认我真的很讨厌上一任队长
问过很多队员~退出原因+不要去练习原因都是因为他~
阿哈哈~你真失败~!


这次的乐队没了他的感觉真是良好=)~~
啦啦啦~

可~~你你你真的是跟我跟太多xDD
一点都不宅了的说~
一直拉人出来喝茶隆该玩~~~
可是这样才好玩xD

那时心情不好就是和她和我家罗罗隆该就没事了xDD
当然真正没事是因为最后xx来tam回我xDD
啦啦啦啦啦~~

----------------

最近和他真的很啦啦啦~
哈哈哈~
很开心的说^_^

还有~
本来我也想转话题不想勉强你谈那个话题~
结果你有主动说到~
我真的很开心~

恩...说等你..
就真的会等你..
NeveR SaY GooD ByE
...

---------------------

学校那件事我的确不开心~
不过好心~
那不是弄到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这件事~
更本还没有将大的影响力影响到我=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