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

早上睡不醒……
下午的……本来应该要很兴奋的……

可是………………
怎么剩下的…只有『xx』的感觉……

插不进之间所说的话题…get不到所有东西……
haiz。。

一散~高兴到~~~~~
冲着他们喊……“不要回先啊~我要玩!!”

然后~就跟他们练了^^
这次梁跟栋都有教我……
不过梁后来不懂做么……不理我T,T

栋就一直教我咯……
教了蛮多……要好好去练了……呵呵^^

还一直酸我?!

“连上下运铃都不会的~~”

“教你最简单的啦~~”

“我那个谁三年级的都会这个了咯~~”


鸡糕糕 > , < ! !

都被我用一句话顶回去了~“你学几久我学几久~~”
呵呵……


haiz……











最好人是你…最坏的…也是你~~
你最坏……可是也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