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真的很不好!
刚和他们出完,不是要很开心的吗??

不是吗?!

为什么…………
每件事都可以令我很开心很开心啊……
他们和好了,我也很开心啊……

心情为什么会不好……
为什么心会闷闷的……
为什么会想哭……

为什么……
以前收到的柑都不会舍得吃。。
为什么现在生闷气就来吃它们的发泄啊……

为什么……

心情很不好……

爸爸妈妈阿公……我心情不好……
ken……我心情不好……
可……我心情不好……
罗,龙……我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控制不了眼泪,起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