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Awww...期待又害怕的心情xD

很兴奋 >///< 加油做到最好吧 :P
( ̄▽ ̄")

最近好念旧勒~可能是因为每天在家没事做的关系(⊙_⊙)
手头上没东西,头脑就乱回忆东西=.=
算了~还是那句!

过去让它过去o(* ̄▽ ̄*)o
回来的不再美丽~

伤害了有伤痕了怎么能复原呢,又不是实际上的伤口。


想念当兵的姐妹 :P
同房阿同房~原来我们那么就没见了!@@

也想念以前和乐队的bro们一起去金河山庄疯狂飞摩多的日子!︿( ̄︶ ̄)︿
被大肥小强不死精神吵我起来
驾着小绵羊载着去跑步_( ̄0 ̄)_

帮senior弄新年聚会
和大肥画晴天娃娃 ^__^
之后去金河玩~~~


和贱仁还有阿罗阿可爬上去树上拍照xD
阿罗留言 仰望远方的少年
我和阿可顶回他 我是少女~我也是少女!O(∩_∩)O哈哈哈~



















(以前很瘦。--
非常不环保的拿保丽龙磨碎碎边飛摩多变丢xDD (好污染环境>,,,<
一起去喇嘛庙看风景 = v =
爬去水坝上面玩~~

想起都好开心啊O(∩_∩)O~~
(*^__^*) 嘻嘻……



╭⌒╮¤      `
╭╭ ⌒╮ ●╭○╮ 
╰ ----╯/█∨█\  
~~~~~~~~~~∏~~∏~~~~~~~~~~~



回不去的青春勒~怀念 ^__^
好后悔认识他们浪费了我的中四青春 =..=
原本会更精彩的说!@@


Hmmmm~~

还是说回正题吧owO
希望自己能成功加油啦加油!(o^^)oo(^^o)
不要失败哦T__T

还有希望之后都让他好过些吧~~~
不要再衰下去了T^T
霉运去去去乀(ˉεˉ乀)...去去去~ 不要欺负我的小女人!(男人 :X
我会生气哦<(-︿-)>

【ღღ→★★LuckYyyY Be witHHH yoUUU←☆☆ღღ】



             -=-
          (\  _  /)
          (`\(")/')
          (`/\')
           \\/^\//
            /   \ 
           /     \
           `-._.-'


嘻嘻 x)
比卡比卡~比卡邱~~~



╭︿︿︿╮
{/-★★-/}
 ( (oo) )
  ︶︶︶

(这不是猪么O_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