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拜拜五月 :D

五月眨眼就过去了 :)

已经计划好要去读化妆了,希望可以很成功 :)


最近起来心情都会很好^_^
这几天一直都很想变美T.T



只是生活太过空洞无趣,感觉过的好没有意义。
如果可以把这些时间与其浪费掉,不如把它让给生命即将逝世得人,那该有多好?

人间。
最舍不得、不舍得、的就是一个生命逝世。
你舍得不?

想起了阿公,可能我长大了就搬离旧家到了新家。
所以没什么和阿公相处过,感情不如她们深。
感触、伤心不如她们得多。

很凑巧是在我当兵放假那五天里发生的事情。
假期结束我回去兵营,既然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当兵时光。
甚至自己都怪起了自己 是不是一个无情的人。。
但后来有人告诉我,感情不深是难免会这样的。
所以,不要怪我。。。

不知怎么前几天 想起,啊嘛也已经年老。
终有一天也会。。。
眼泪就夺眶而出,掉了半个小时。
这就是差别么?
非常不愿长大,非常不愿接受现实。

最近就是那么的无所事事,想的东西也特别奇怪。。。



五月过去,六月我又能做些什么?

:(

可能我就是一个没有心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