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3♥··新的一年





,'''╭⌒╮⌒╮.',''',,',.'',,','',.  
 ╱◥██◣''o',''',,',.''.'',,',.  
|田|田田│ '',,',.',''',,',.''  
╬╬╬╬╬╬╬╬╬╬╬╬╬╬╬╬╬╬



↖(^ω^)↗




的一年啦 =D
当兵回来已经一个月多了。

依然想念,依然想回去 =')
太念感情是不好的吗?
把一些朋友看重才发现原来回到自己的生活圈子后,你根本不算什么。

又回去Icehouse CAFE 工作了╮(╯_╰)╭
其实对那里的环境早就腻了。
只是还是做着先吧,毕竟还是要¥¥¥呐~~ 生活逼人。
存钱很重要,还是不要乱花了 …←_←
超不喜欢没钱的滋味!$_$
也不喜欢和父母伸手拿钱╭(╯^╰)╮说好要靠自己的双手!

很好的朋友姐妹兼同事离职了/(ㄒoㄒ)/~~
原因是当兵。
而且她也不想做下去了▪▪(Icehouse 真不是人做的,那么多客人。
很舍不得她~~真的‥
她当兵打电话给我们还哭了...说我骗她(╯﹏╰)
一点都不好玩,吃也不好吃睡也不好睡,脚又扭到,很辛苦。
不是我说谎啊(⊙_⊙) 以我的性格来说是真的很不错嘛。
我乐天派(⊙v⊙)
听你这样诉苦,又哭,很心痛(╯﹏╰)
很想立刻马上陪在你身边!
姐妹加油,这是你一定要经历才会成长的。
乖乖~~~

好玩的同事剩下徐徐了。
大大个也不要做了╭∩╮(︶︿︶)╭∩╮
男朋友养勒~哈哈。

还是喜欢在水吧,一切都很熟悉我又可以很快↖(^ω^)↗
今天走外面...超不喜欢的!(+﹏+)~
好闷啊~~
而且会出错=_= 还倒掉了两杯白开水在K房桌子⊙﹏⊙b汗
还听到客人很大一声“ OH SHIT!”
幸好没怪我/(ㄒoㄒ)/~好paisei


( ^ ^ ^ )
{/-●●-/}
 ( (oo) )
  ︶︶ 

我实在不喜欢走外面啊啊啊+_+

最近的脸很烂啊,看见很伤心。
全部在都说。
信心又没了喇+_+ 我要变美~
有一些熟客更欠揍!一直说我肥了肥了很肥了。
我知道喇!!!!别一直重复嘛(╰_╯)#
我要减肥/(ㄒoㄒ)/~~



o(︶︿︶)o唉算了吧。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眼睛一闭很快就过了的。
从以前就是这么安慰自己度过的。


/\/\
\  /
    \/
/\/\
\  /
 \/



┏━━━━━━━━━━━━━━┓
加油加油加油王晓玲   ↖(^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