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谢谢你..然后,,对不起=')

谢谢你在我和你说分手时一句挽留也没有。
谢谢你肯放手,让我找到更好的=D
谢谢你之前对我那么的差,我才会发现到原来恋爱不是这个摸样。=)
谢谢你之前对我忽冷忽热,让我更加珍惜现在对我很好很好的他。=D

但是,我恨你。
我恨你之前那么忽略我,让我竟然习惯了被忽略的感觉,不会反抗被忽略。
我恨你让我变了,变得对爱情看法是那么乏味那么淡的。
所以我们再见不是朋友。

分手前让我发现你们的暧昧让我已经死心了,只是不甘心所以选择忍受而已。
我要给你一个重重的反击。

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于是乎我把你甩了。
我不会再内疚了,因为我知道,你是不甘寂寞的人。

都已经有人看见你从她家出来了,都已经有人看见你们一起逛街了。
你还能说什么?=D
说你们之前真的没有再联络??xD
你的她,还真的貌美如狗!

谢谢你的花心,让我和你分手。

分手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