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男子都是犯贱~

你喜欢他的时候他不要喜欢你
等你不爱了才来追求

遇到很多个都是这样!!
哼。


之前喜欢你,你直接不理我。很好~
两年后你向我告白~对不起~太迟了

最够力暧昧的一次~
你不要的时候,我委屈求全。你不要。
之后我放下了=D
你才来找回我~对不起~太迟了~

一直以来很够够力喜欢你XD
粘着你你也没怎样xD
可是没感觉你有那种感觉~
直到那天~没那种感觉了~你的一句话才让我发现你好像有醋意xD
也太迟了=)

这次呢?
又继续错过吗?

趁我还在意你喜欢你...别放弃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