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暖心的话

昨天晚上很无聊就上线...
某不熟的朋友简称N =P 来和我聊天..

刚开始就一直酸我咯~
肥啊大只啊!!

讲到最后就问我有没有吃早餐..
N很好笑~才凌晨5点多TT
我就讲还没有~ N竟然讲:“哇!不可以不吃啊..早餐最重要的”

听到这句话就停顿一下...
这句话是之前那个他最常对我说的话T.T
还没怀念完,
N又开始说:"先调整好你的时间,不要将迟睡...作息调好,早餐一定要吃,下午吃少一点,晚餐你可以不要吃啦..."



我整个直接傻眼....@@
N说的这些话都是之前某某一直对我说的话TT....

呜呜... 就觉得整个很窝心..
多久没有人关心我的日夜颠倒了..
感动~~~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