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如果你不在…

你不在的话………………………………


我还有谁可以依靠?
想到这里……眼泪已经流了下来……

不可以!!
你要永远在我身边……

……………………………………………………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可以接受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你离开了…………



我被他们排挤时,谁陪我?
谁会帮我反驳她们??
谁给我欺负??
谁会叫我~荥~?
谁会带我去喝茶?
谁会让我撒娇,让我发脾气……
谁会哄我笑?
谁会把电脑让给我玩?
谁会教我这个教我那个?
谁会对我罗嗦一大堆人生道理??

………………

你说过我们是永远一起的。。是一国的。。。
没有你,我怎么办???!!!

不要没有你的日子……

现在已经泪水泛滥……
你离开……
我会怎样?
会崩溃吧?

不要再说“快要离开你们了”的这些话……
不准!!!!!!!!!!

哭泣不是我的强项……
怎么现在的我就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