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打工><

hey~不要以为打工很容易~
是要付出·“代价”的~~!!!
哈哈
刚开始打工时,
忘记跟阿仁讲了@@
结果第二天他就来找我哦^^''
就讲:“厉害一点啦~肥婆打工不要跟我讲啦~”
哈哈~
拜托~你电话因为某件事不可以用了,
我要怎样通知你捏??@@
哈哈^^
还有啊雁也是有来找我玩^^
聊天^^
开心哦^^
哈哈~不过最近她没有来了~
因为她的摩多油要顶到星6~所以没来找我了咯^^

打工遇到很可爱的东西^^
客人1(老得==):“这个甜得吗?”
我:“嗯,这个甜得~~”
客人2(帅的^^):“如果不甜叻?”
客人1:“是咯!可以试吃吗??”
我:“蛤?不可以啊!我不是老板。。”
客人2:“你不是老板?”
我:"当然不是=="
客人1:“哦~你是老板的女儿?”
我:“= =不是,她,才是~”
客人1+2:“哦~你是老板的女儿的朋友!”

= =哈哈
汗颜一堆堆~~
^^''
KL之旅真的真的很好玩^^
阿仁很可爱~~
阿龙生病哦~~哈哈^^"

MJ——this is it
真的很不错^^
还好有和他们一起去看^^
不然真的会后悔^^
嘻嘻^^

1 comment:

  1. 看你讲打工好像很好玩哦~==
    (事实都是好玩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