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一天有你,我都会过得 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爱情发泄 xP
(P/s:怕肉麻的人不要看,谢谢!)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谢谢你我的Dear :)
谢谢你包容我的脾气
谢谢你一直忍让我...
谢谢你从不会骂我 :P
谢谢你一切一切 <3>

这几次去找你,都让我感受到你深深的宠
可是我脾气就是不好嘛 T_T
很坏嘛我...
我就是控制不了啊,我就是忍不住就会、

一点点就小气、
一点点就脸黑黑、
一点点就不说话、
一点点就伤你心 T.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

每一次你的好 总让我心暖暖 :)
但也蛮自卑的 :P
因为和你比,我好像没有优点 T.T
你每一次都让我 害得我脾气越来越糟了啦 T_T
我也越来越不懂得如何道歉 

每一次不管谁错 你都会说对不起,因为你不喜欢看见我不开心...
每一次我小气后 你都会从后面抱着我 嗲我叫我不要生气了 :P
其实每次哪有真的生气呢..
怎么舍得 真的生气呢?你那么好 :) 只是习惯了要你哄哄我 ....

很闷时你都想办法 让我不闷
无聊时 你扮鬼脸弄我开心
过去对面家 不穿鞋 你背我过去 xDD
我要吃KFC 你也会带我去 xDD
每天很贴心的帮我想很多事情 ^^
我赖床 你会抱我拉我亲我起来 xD
我说没钱 你还会说要给我 T.T

有时候 不开心时
你会尽量哄我,然后我埋怨
你会好像很伤心的说 因为你不会说话
我会很想打自己一顿
我还要不开心什么啊 
为什么还要不满足勒?

想当初 知道你喜欢我我都已经快幸福的死掉了

你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感到很温暖^o^
却让我难过,怎么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却不会付出呢 
脾气也坏...


虽然我嘴巴上很坏
老是说你 每次我说什么,你都不要不要不要
可是你说得对xD 那些都是我奇怪的要求xD

比如
涂你口红啦(你说在家就给我涂XD)
剪你脚毛=.=(我太闷了嘛)
跟你化妆!!(你自己之前就答应了的╭(╯3╰)╮)
很多畸形要求xD



宝贝吖
我真的很爱你,虽然每次要面子不当面说出口... :)
我没有你了怎么办吖? :P

有时偶尔想起 告白那天
我都会不止嘴角上扬而且还狂笑啊 :P

幸好当初没放弃你是不是? :D
是缘分让我们在一起的嘛 ^_^
所以我们都不会分开哦哦哦~~~~(*^__^*) 嘻嘻……
要永远永远幸福下去^3^#(害羞捏,哈哈
现在只是半年
但起码还要164过个半年xP
相爱100岁!

木啊







我爱你!!!
有你真的真的真的 好幸福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